雨弥微熹

只属于自己心灵的乌托邦。

现在正坐在维多利亚学院的图书馆里面,我喜欢这个图书馆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只有这个图书馆才有三面都是墙的小隔间。虽然说出门学习好像就是为了被因途中偷懒而被审视的目光监督,这样的小隔间还是让我很安心呐。就这样躲在一个角落,即使是在lofter上面打着胡言乱语也不会被发现。

回到朋友圈上的那个话题吧。究竟是怎么喜欢上岚组的呢。也不是说一看他们的综艺就喜欢上的啦,那样子太轻浮了不是吗。之前在很多地方都有听说过他们,早在小学的时候就看到过他们的海报。但是那个时候对他们有毫无来由的厌恶感,就像对大多数韩国组合也是。“只是一群哗众取丑的小丑罢了,idol全部都是这个样子的呢,”有了这样的定性思维。直至后来看大奥,被告知主演是岚的成员,无意识间就对这个群体关注了起来。说是关注,好像也仅限于看到有关他们的消息时会点开看一眼,然后若无其事地关掉而已。再后来就是前几个星期看无间双龙的时候,彻底喜欢上了那首主题曲。而那首主题曲正是他们今年的新单,sakura。明与暗黑与白什么这些主题第一次听肯定是什么都没有感觉到的,但是那种暗流涌动的感觉真是一下子就俘虏了我的心——虽然有点悲伤,却又充满了活力。循环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这首歌竟然是岚的。于是不禁怀疑起之前的立场来了。也许idol们除了光鲜的外表,还有值得一看的东西呢。

然后又看了好几个演唱会的视频。他们笑着的样子感觉完全不是装出来的,也许是真的在享受着被注视的时刻。唱歌能唱到潸然泪下,但是又能打打闹闹互相吐槽开着玩笑。如此鲜明快乐的颜色是我不曾见过的风景。

可能是因为羡慕吧,就这样心甘情愿地跳进了这个坑里面。

想起前段时间鼓起勇气和爸爸妈妈说要买钢琴。家里的钢琴可以说是陪伴我最久的伙伴了。虽然说没有办法拍着心口说我很喜欢弹琴,但是一旦不弹了又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家里算不上富裕,支持着我出来读书自然是想让我日后能比父母过得更好。而钢琴自然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犹豫了好几个月,终于和爸爸妈妈开了口,竟然在第一时间就收到了肯定的答复。虽然说学习钢琴已经十多年了,如果好好学大概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水平了吧。偏偏中间又有几年的空窗期,而这又是自己的咎由自取。上了大学之后被这边的氛围也是有所触动的,大概是想趁着这个机会好好改变一下,把模棱两可的感觉都放大,涂上更加鲜艳的颜色吧。

虽然现在依旧是不得要领,机械的重复着以前做过的事情,也许还会犯下和以前一样的错误。但是想要用未来这束光打进这个蛛丝密布,快要枯竭了的心灵里面。


评论(2)
热度(1)

© 雨弥微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