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弥微熹

只属于自己心灵的乌托邦。

刺痛

从来没有这么频繁的被刺伤过,即使知道都是无心之言。

从何时开始在意起了一些俗套的琐事,关于家庭关于所谓的两性。说起来很丢人,渐渐地觉得孤单了起来。周围的朋友成双成对不说,由于自己爱好变化连随时分享小事件的朋友也少了起来。令我在意的还有自己竟然如此不擅长社交并且以往的自己究竟有多幸运这件事。因为在每一段友谊中我都是被引导的那个,即使犯错了道个歉也没有不被原谅的时候。所以理所当然的就认为所有事情都应该是这样的:朋友始终都是朋友,即使吵架产生分歧最终还是能回到同一条路上。但其实世界上这么多人,谁又会在意和自己分享的究竟是哪一个呢。掂量掂量自己的斤两,比我优秀、懂得哄人的人比比皆是,要是来个世界排名自己能排到倒数1%也不会感到奇怪。

以前觉得让别人打开心扉很难,后来发现竟然是因为自己把心扉藏了起来。没有办法随时找到开门的钥匙,也没有指南告诉我什么时候应该怎么做。

多读书吧。

评论

© 雨弥微熹 | Powered by LOFTER